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CEO上任一周年發公開信:Chrome用戶2億!Gmail有3.5億!Google+有1億!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流動裝置近數年迅速䞷起,令相關的應用也大幅增加。其中最受惠的是Google,其應用的人數有不少也達到「億億聲」,如推出不到一年的Google+已有超過1億用戶,Chrome達2億,Gmail則有3.5億,而Youtube更達8億!

Google CEO Larry Page在早兩日任職滿一年之際,對外發表了一封公開信。談及過去一年Google的各項應用增長,並提及了不少願景及策略,分享Google的成功之道。Google近年已經關閉或合併了近30種不同的產品,或進行整合令應用介面更加簡潔易用,如Gmail的多次升級已經得更為完善。現時Google+的活躍人數為1億,雖然相比起Twitter的1.4億及Facebook的8.45億仍然有所不及,但其增長之快也是前所未有的。Gmail自2004年推出時也由玩票性質變成不少企業客戶的必須應用;自2006年收購Youtube後其用戶也是有增無減,至今已達8億,平均每秒上傳的Video長度達1小時;另外還有Android手機每日的激活量已達85萬部!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是Google應用的一份子呢?

來源:sina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