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ndroid 帶動生活!Google 老闆親自試玩 「Project Glass」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上星期介紹過使用 Android 系統的眼鏡裝置「Project Glass」,原來已經不是概念階段。自從公開了 YouTube 的片段後,近日就越來越多相關消息,例如將會命名為 「Google Eye」、疑似實物現身、火速被惡搞甚至連老細都親自出巡做宣傳,現在就一起看看幾天的綜合傳聞。

老闆 Sergey Brin 親自戴著新「眼鏡」去 Party,不過他眼裡看到甚麼就沒人知了

難逃 Google 眼

「Project Glass」叫得做 Project,當然只是一個開發企劃的代號,那麼如果今後這款眼鏡正式推出,它會叫做甚麼呢?難逃網民的法眼,Google 被發現早在 2003 年 6 月就已經買下了 GoogleEye.com 這個域名,所以很大機會叫做 「Google Eye」。可惜這不是 Apple 的產品,不然就會是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了!(笑)

被嘲為 Ads Glass

既然叫得做 Google Eye,即是你眼裡就只有 Google… Ads。這款眼鏡是不是如官方片段所說的方便就不知,但有網民立即惡搞,認為戴上後你將會看到的是一大堆 Google 廣告,十分搞笑。

惡搞片段: www.youtube.com/watch?v=_mRF0rBXIeg

「Google Eye」的真身

YouTube 片段公開後,老細就親自出巡,戴住新「眼鏡」去 Party 玩。在場的攝影 Blogger Thomas Hawk 就立即用他的單反影下來,讓大家放大研究。眼鏡上有一塊厚玻璃,相信會將圖像投射到眼球裡,並會捕捉到眼球的活動。不過 Sergey Brin 這款是真的會動還是模型一副,就只有他自己先知,因為他說這還是個原型版,不方便給別人戴上試玩呢!

來源:WiredMachines Like Us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