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手筆,萬用 iPad Notebook 袋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英國品牌 Whatever It Takes,最近推出了全新電腦布袋,採用摺合方式收納 Notebook 或 Tablet 。袋身用上吸震物料保護裝置,袋背更有隱藏式小袋方便收納滑鼠、USB手指等配件。最重要是圖案是跟不同的名人 Crossover,如Vivienne Westwood、Giorgio Armani及Donna Karen 等,令簡單的布袋增添潮味。尺寸方面,提供 18″ 及 20″ 共 6 款選擇。以名人設計圖案來說,作價相對合理。這類布袋的好處是一款型號,已經可以用在不同尺寸的裝置上,平常亦可以用作其他裝物用途。

WIT 跟不同名人合作,包括設計師、演員及歌手,例如這款式就是跟 Green Day 合作了。

Whatever It Takes Notebook Wrap18” 及20” 各6款型號 :
Whatever It Takes Notebook Wrap18”
建議零售價: $379
Whatever It Takes Notebook Wrap20”
建議零售價: $399
查詢 : ECT 毅智科技 (3188-0767)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