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最新動向

大送 SwitchEasy Canvas 新 iPad 保護套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多得大家支持,unwire.hk 的 Facebook Page 於不久前突破了 30,000 大關。為祝賀 unwire.hk,本地著名 Apple 產品周邊代理 LRT,送出多套熱賣的 SwitchEasy Canvas 新 iPad 保護套。人人也有機會,不容錯過。

為全新 iPad 而設的保護套 Canvas,不但剪裁貼身,而且設計體貼,加上同時亦支援在 iPad 2 上使用,機面蓋也加入了磁石支援 Smart Cover 功能。

而且透過硬拓機架左側的兩粒膠,就可以吸附在面蓋內層,方便用家在不同情況下,以不同角度欣賞屏幕內容。

SwitchEasy Canvas 功能特色簡介:

– 美國著名網上媒體 iLounge 給予 Highly Recommend 高度評價
– 同時支援全新 iPad 及 iPad 2
– 採用高密度輕身帆布,外層使用防水耐用物料
– 內置堅固的硬拓設計,加強保護作用
–  無邊框包裹設計,可 100 % 觀賞全屏幕
–  可調較視角角度
–  比第二代 Canvas 更輕更薄約20%
–  設自動開關,更為省電
–  附送防靜電屏幕保護貼、Squeegee、微纖維抹布、電源連接線插頭及耳筒插頭保護蓋。

售價 :  $388

先 Like Fan Page

用 140 字寫出創意 iPad 用途

最有創意及最好的 10 位可以免費獲得 SwitchEasy Canvas 一套。人人也有機會,不容錯過。

截止時間: 4 月 25 日 23 時 59 分 59 秒截止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