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香港 4G 新 iPad 有得賣啦!明天取機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全新 iPad 香港成為全球第一批到貨國家之一,但就只有 Wi-Fi 版本發售。由於美國與香港 LTE 網絡(4G)所採用的頻譜不同,所以大家就有了 Apple 會推出香港 LTE (4G) 版本的盼望。今日 Apple 終於在港推出 4G 版本的 iPad,供大家在網上 Apple Store 進行預留,未有列出價錢。不過,賣的依然是美國版本,即不支援香港 4G Network。看來之前是為了應付美國需求才不在香港發售,大家想多了。

雖然不支援 LTE,但在香港使用時最快都可以用到 42M 下載速度。網頁資料其實有清楚交代

1. 4G LTE 僅適用於美國的 AT&T 和 Verizon 網絡;以及加拿大的 Bell、Rogers 和 Telus 網絡。數據計劃獨立銷售。請聯絡你的網絡供應商了解詳情。

全新 iPad 支援全球快速流動數據網路,包括 HSPA、HSPA+ 及 DC-HSDPA2,讓你以超快速度瀏覽網站、串流內容或下載影片。HSPA+ 速度高達 21.1 Mbps,DC-HSDPA 則高達 42 Mbps。

有興趣購買的用戶,可以到以下網頁預留,不少預留的用戶表示已即時收到了通知,可以明天取貨。

https://reserve-hk.apple.com/reserve/html/HK/ZH/reserve_ipad.html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