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用家充滿幽默感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香港有人做出手搖發電筒,只要手搖一陣子就會為電筒充電。有人用這個概念弄了一個趣味 Apps ,指用家安裝此 Apps 後就可以手搖手機充電了。當然想也知道是假的,不過各用家也延續了作者的攪笑精神,回應了很多有趣的意見。

程式說明 :

搖動你的手機電池充電。
使用您的運動能力(動能)為電池充電,永遠需要一個電池保護。檢查電池指示燈(電池監控)和看到,當你搖動手機(或移動)電池正在充電緩慢。
無需電池部件,再檢查你的電池。

太陽能充電器或充電器生態不同,它不會損壞您的手機和電池。你甚至可以卸載juicedefender 😉

注:強烈搖動手機,看到電池往上走,它需要至少1分鐘。因為搖晃手機所產生的電力是低。

更多信息:http://en.wikipedia.org/wiki/Kinetic_energy

 

攪笑回應 :

 

泓彰 於 2012年4月22日 (於 SEMC Xperia Live 上,針對 1.2 版)

剛搖3分鍾,竟然引嚮到太陽噴發出電磁風暴,如果在搖久—點產生起強大磁場,造成時空扭曲,就可能可以做時空旅行啦。

Andy 於 2012年4月23日 (於 LG Swift 上,針對 1.2 版)

哇這程式太牛了!我現在每月電費是0!!!現在我電腦電視風扇全部連上手機,只要吃飽喝足之餘晃一晃手機,電力爆增可以讓我的電器用24小時了
Ch_sh 於 2012年4月24日 (於 HTC Desire HD 上,針對 1.2 版)
油電雙漲的現在,抱著半信半疑的我下載完之後,居然讓我變有錢了,隨便搖兩下電就滿了,現在台電都要跟我買電,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是用這個app的,到時候一堆人搶賣電我賺啥
Tony 於 2012年4月24日 (於 HTC Legend 上,針對 1.2 版)

手機救地球

昨天見到uF0降落,原來因能源用光,我送了我的手機及下載了此程式給它們,它們以不規則左右飛行來回充電,最後超光速飛行不見了,晚上收到它們的sms道謝,它們定於2012年12月21日坐母艦地球買安卓手機而放棄侵略地球,謝謝此app!

 

更多攪笑回覆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hake.charge&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vbS5zaGFrZS5jaGFyZ2UiXQ..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