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人淚下!Mapbar 藉感情牌登上大陸 App Store 付費榜首位

Published by
Mike
Share

每一款應用程式推出新版本,開發人員都會修改應用商店裡的產品介紹,讓其顯得更加吸引。但近日,大陸一款名為「圖吧導航 Mapbar」的 iOS 程式開發團隊,在更新程式時反而把產品介紹改寫成一篇催人淚下的悲傷故事。不過是真人真事,還是只是研發公司用來吸引大家的技兩,這就不得而知了。

在大陸地區 App Store 的圖吧導航程式專頁下方,我們可得知這開發小組的隊長名叫“張小毅”。因程式下載量持續低迷,未給公司帶來利潤,被公司領導多次痛批和指責。放工時看住自己的隊員,回想起和隊員一起奮鬥的日日夜夜,長期加班到深夜,以即食麵簡單填肚也無任何怨言,突然有感而發,決定「不爭饅頭爭口氣」,將悲憤化為力量,趁領導在海外度假之際,作出瘋狂舉動:私自刪除程式其他管理人員,將原先 App Store 的產品介紹改動為自己的想法。並將價格大幅降到 RMB¥6.00!同時向前期挨貴價購買的用家道歉,更承諾接受退款申請,只要符合要求,將自掏腰包退還款項!即使日後被公司開除,承諾也能兌現。

這消息被細心的網友發現,更將 App Store 畫面擷取並分享到微博平台,當然後果就是被不斷轉發。截至昨日黃昏時分,圖吧導航已登上大陸 App Store 收費榜第一名,同時也獲得上千份五星評分及將近四千條評價!最後,小編也想在此向各位程式開發人員說聲多謝,正是有你們的無限創意開發出來的優秀程式,我們用家的智能手機才能如此豐富。張小毅,圖吧導航團隊,加油!


編按:”張小毅” 也將此程式在全球其他地區 App Store 的售價也降至 US$0.99(當然包括香港),不過據網友評價,指此地圖軟件並支加入香港地圖,對於需要經常往內地工作,又需要駕車的朋友來說,可以藉此機拿「拿著數」呀!

來源:App Store


相關文章:
  • 首個第三方 iOS 程式商店 AltStore PAL 登陸歐洲市場
  • 日本擬修例提高壟斷罰則 強迫 Apple、Google 開放平台
  • 紅白機模擬器 App Store 登陸 上架僅一日開發者主動下架

  • Published by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