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 將 Sparrow 設為 iPhone 預設 Email 程式

Published by
Mike
Share

iPhone 第三方電郵程式《Sparrow》擁有簡潔的外觀設計,舒適的體驗,登陸 iOS App Store 即受到用家熱捧。可惜的是,它並不支持推送通知功能,你也不能將其設定為默認電郵程式。雖然 Sparrow 開發團隊承諾在未來更新中會添加推送通知功能,但如果你的 iPhone 有進行 Jailbreak,那就無須等待了。

Sparrow+ 是一款免費的小工具,現已登陸 Cydia 的 BigBoss 源。安裝後 Sparrow 即可擁有推送通知功能。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將 Sparrow 設定為 iPhone 的默認電郵程式。也即是在設定後,點擊電郵地址,iPhone 將開啓 Sparrow 程式而不是 iOS 自帶的 Mail 程式。確實不錯。

如果你有在使用 Sparrow,同時部 iPhone 也有 Jailbreak,就快快去 Cydia 裝返個 Sparrow+ 啦。

來源:iDownloadBlog

Published by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