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要求讀取SMS資料:升級Draw Something要小心!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數日前已報道過Draw Something在上月已流失了400萬客戶,而最新數字更達500萬,可以見到不少人也是三分鐘熱度,熱潮退卻後,Draw Something仍然不斷更新希望挽留用家。不過在近日的新Update中有用家便發現Android版本需要讀取SMS權限,大家需要小心。

據Draw Something的員工在討論區表示,讀取SMS的權限是要留待日後作付費用途而設,並不會用作其他用途或發放短訊。不過就有網民表示,Google Play內已有付款機制,令人懷疑Draw Something另有企圖,如利用SMS作宣傳之類。如果你不信任Draw Something,可以選擇不升級甚至乎移除。自Draw Something被Zynga以近2億美元收䐟後,開始出現更多不同類型廣告,尤其是免費版本在過關後的廣告更為煩擾,有時候按下Back制後更會跳出程式。雖然Draw Something已經新增了Comment功能及更多免費字庫,但用家數目仍然繼續下跌,不知道你現在還有Draw Something嗎?

另外Draw Something在Google Play上表示,為答謝用家的忠心支持,只要在5月4號至11號期間玩Zynga旗下遊戲包括Draw Something、Dream Heights、Zynga Poker、Hanging With Friends、Scramble With Friends、Dream Zoo、Words With Friends其中一款,就會送出禮物,不過是什麼禮物就沒有表示。

來源:getsatisfaction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