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Ultrabook年底可望低至$599美金!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Intel早於上年提倡Ultrabook概念,以輕便及低耗電量為賣點,打入Netbook與Notebook間的市場。不過價錢並不便宜,平均售價達$999美金,而配搭的仍是Sandy Bridge處理器,續航力只有約6小時,不算吸引。但新一代Ivy Bridge Ultrabook各廠商已準備就緒,而Intel也表示今年內會有$599美金的Ultrabook出現。

Ivy Bridge Ultrabook將會有更佳效能及續航力表現,續航力可達8小時,也有輕薄設計,預計今年內可以搶佔到30-40% Notebook市場。雖然售價將會有所下調,但成本仍然不低,Intel建議廠商以$699美金發售。不過Intel也另外給廠商指引表示可以使用「膠」物料作外殼,令成本可以進一步降低,以$599美金進入市場。

不過Acer預計今年只會有12-20%的Notebook會是Ultrabook型號,至於Asus同樣表示Ultrabook只佔10-20%左右,比起Intel的預計要低,而Asus的新款Ultrabook售價會介乎$799至1,999美金,也與Intel的$599美金的理想售價仍有段距離。

來源:focustaiwan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