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Facebook CEO 著衛衣開會被金融界指不成熟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即將上市的 Facebook,本星期初在紐約舉行首場路演,CEO Mark Zuckerberg 穿著連帽外套、牛仔褲和波鞋出席會議,回答投資者的提問,而陪同出席的高層則穿上全套「老西」上陣。FB 的路演活動除了被彈交行貨外,就連 Mark 哥的衣著都被批評不尊重。美國投資銀行 Wedbush Securities 的著名分析師 Michael Pachter,說 Mark 著成這樣去路演是不成熟的表現。

不過科網界就當做笑話聽,他們說穿便服絕對正常過打呔著西裝。網民都力撐阿 Mark,有人更認為他的衛衣就等如教主 Steve Jobs 的樽領黑衫,並沒問題。今年只有 27 歲的年輕 CEO 也不是不成熟,去年四月會見總統奧巴馬時,就乖乖穿上西裝外套和打呔,連奧巴馬都說笑他是令到 Mark 會打呔的人,不過下半身仍然是牛仔褲和波鞋呢!

來源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