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Windows Phone

Microsoft將禁止WP7用家使用Marketplace,要用請更新到7.5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一般來說,每當手機有新版本的系統更新,我們都會盡快安裝。這除了為手機加入更多功能,保安亦會加強。但用家如果不想更新,也不會有什麼功能上的大缺憾。最近Microsoft就打算,為了鼓勵用家更新到Windows Phone 7.5,舊版Windows Phone將不能使用Marketplace。

Microsoft表示,現在還有一部分用家,未把Windows Phone更新到最新的Windows Phone 7.5,在上個月已經警告過用家如果不進行更新,則不能再使用Marketplace去下載或更新現有的apps。最近則再度提醒,相信不久就會正式實施這個措施。然而,有不少用家表示,不升級是因為Windows Phone 7.5仍有不少問題,例如會消失的鍵盤等等,至今仍未解決。不知未來多幾個版本時,舊機款會否因為不能升級而用不了Marketplace呢?

來源:Windows Phone Blog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