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送] 沙灘小子恩物!Krusell SEALABOX iPhone 防水套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隨著大家也感受到氣溫上升,也代表了不少沙漠小子也熱愛的夏天已經來臨!正當大家也想在炎炎夏日與朋友到海灘玩水或碧波暢泳時,又有沒有想過如何在玩沙玩水時,如何好好保護隨身攜帶的智能手機,以免入水或入沙,甚至可以在水中也可以拍下玩水時的開心時刻?Krusell 最近就推出了專為 iPhone 而設的 SEALABOX 智能手機防水殼,讓一眾沙灘小子在玩沙玩水時,也可以機不離身盡情玩!

全面保護‧水底也可攝錄!

Krusell SEALABOX iPhone 防水殼採用了完全密封的設計,不但設有防水膠套保護手機,以免沙、水「入侵」機身,邊位還設有「兩件頭」膠邊將膠套內的 iPhone 完全處於在密封環境中,進一步加強保護性。它的「兩件頭」膠邊兩端更各加入一個小圈,用作連接隨殼附送的頸繩,這樣即使要在水底拍片,也可以將手機緊緊吊在頸上,不用擔心被海浪沖走。

 

影片介紹

 

機前的視像鏡頭及機背的鏡頭位置均採用能清晰透光的膠套設計,令大家即使在水中,也可以拍攝到清晰影片。

設有「兩件頭」的膠邊緊緊套住膠套,令 iPhone 可以處於完全密封的環境,防止入水入塵。

膠邊兩端均設有小孔,用作連接隨殼附送的頸繩。

設有白、粉紅、黃、黑、橙、藍及紅 7 種膠邊顏色選擇,而且色彩十分鮮艷,絕對適合對顏色有不同喜好的沙灘小子。

Android 友無份?NO!

除了 iPhone 用家外,市場上也有不少 Android 手機用家。大家以為 Krusell 只是照顧 iPhone 用家?當然不是!其實 SEALABOX 防水保護殼不只是為 iPhone 而設,它設有 Large 型號(亦即是 iPhone 可用的型號),可讓使用 4 吋以下部分 Android 手機用家使用;而對於使用部分 4 吋至 4.5 吋的 Android 手機用家,也可以使用以下這款 Extra Large 型號,筆者也嘗試過將一些市面上的熱門手機,例如:Samsung Galaxy S II、Galaxy S II LTE、Sony Xperia S 等放進這款 Extra Large 型號的 Krusell SEALABOX 防水殼中,證實均可完美使用。

即使大如採用 4.5 吋屏幕的 Samsung Galaxy S II LTE,也一樣可以擠進 Extra Large 型號的 Krusell SEALABOX 防水殼中,雖然是迫了一點,但至少可以正常使用吧!

不過 Extra Large 型號顏色選擇就較少,但也有較多港人喜歡的白、紅、黑、黃及橙 5 款膠邊顏色。

售價:$398(Large);$398(Extra Large)
查詢:Silicom HK(2369 2525)

免費送!Krusell SEALABOX iPhone 防水套

代理商為了與大家一同迎接夏日,今次會送出多套 Krusell SEALABOX iPhone 防水套,大家只要發揮創意,用約 50 字講出「為何 iPhone 要防水?」,被選中的讀者們就可免費獲得 SEALABOX 一套。

Step.1

Like Silicom HK Facebook Page

Like Unwire.hk Facebook Page

Step2.

用約50 字或以內道出「為何 iPhone 要防水」

 

 

 

 

截止日期:29/5

公布結果:5/6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