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國產Android新概念:迷你USB手指式電腦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Raspberry PI有一款超迷你電腦,只有信用卡般大小,但一山還有一山高。日前國內便有一款名為MK802的USB手指型電腦推出,配備手機般的運算效能,並且是運行Android 4.0作業系統。

這款超迷你USB手指電腦,大小只有8.8 x 3.5 x 1.2cm,即類似USB Hub般大小,但內裡已備有處理器及記憶體,並內建4GB儲存空間,還可以利用MicroSD卡擴充。這款MK802採用了1GHz Cortex-A8處理器,配備512MB記憶體,支援54M的802.11b/g網絡,還有USB介面。MK802利用HDMI介面作輸出,鍵盤及滑鼠則透過USB OTG方式連接,運作上與一般電腦無異。

MK802內建了Android 4.0作業系統,可以提供多種不同類型App如Office、Browser、Gmail、Youtube等常見的Android應用,而播片更可以支援大部分影片格式,最大更可達1080p影片兼容,另外音樂播放也有常見的格式。其實支援與否只要有適合的App便可。實際上,大家可以想像這是一部平價的國產Android手機,但沒有了顯示屏幕。因此定價也十分相宜,只是500人仔,據聞一出便搶購一空,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興趣買部作一般上網用途呢?

來源:1pad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