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Cydia App應用軟件

[Cydia] 簡易 iPhone 操控板!NCSettings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自從 Pod2g 團隊前天推出了為 iOS 5.1.1 而設的完美版 Jailbreak 工具後,相信不少用家也已為手中愛機越獄,令它重獲「自由」了吧。不少人以往為了更方便開關 Wi-Fi、3G、藍牙等無線傳輸功能,也會安裝 SBSetting 這款免費軟件,但小編最近就找到另一款更容易使用的類似功能程式 NCSettings,它將整個操控面板收藏在通知中心內,使用上比 SBSetting 更方便!對於已 Jailbreak 的朋友,小編強烈建議大家試用一下。

從 Cydia 搜尋 NCSettings,然後安裝後重新啟動 Springboard,再進入「設定」,然後再點按「NCSettings」,就可以在「開關」內設定使用 NCSettings 開關甚麼功能,亦可以調換次序。

設定中可就音量及震動進行更詳細設定。

亦可以設定在直向或橫向屏幕顯示時,一次過顯示多少選項。

設定完成後,回到「設定」,再點按進入「通知」,然後拉至菜單最底部,點按「NCSettings」,並在通知中心旁選擇開啟。

設定至此完成!只要從屏幕頂部向下拉,就可以在通知中心看到 NCSettings 的操控介面了。

點按圖示,就可以開關或調整不同選項。

亦可以在此選擇重新整理 Springboard、重新啟動手機或關閉手機電源。

iOS 版本:

程式名稱:NCSettings
容量:325.2kB
研發公司:ModMyi
支援平台:iPhone、iPod Touch、iPad
收費:免費
下載關鍵字:Cydia -> NCSettings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