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遊戲] 等車時忍不住了!偷偷放屁大作戰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等巴士時忍不住,想要放屁?但你身邊有美女驚她對你側目,忍得太久又會傷身怎樣好!這款搞笑的偷偷放屁遊戲,以前在 Flash Game 上已經很受歡迎,現在分別登陸 iOS 和 Android 平台,讓你等車時消磨時間和放屁。

遊戲的目的是要幫助人偷偷地放屁,但為了不讓別人發現,你就要掌握好時機, 汽車過來時就可以 Tap 一下、不斷 Tap 或者長按住。不過當汽車走開,嘈音靜下來時快放屁就會被發現 Game Over!另外,當你忍得太久,下面的壓力 Bar 就會爆滿,到時因為太臭你身邊的西裝友就會一腳踢你走!

Yandroid 小評:很搞笑的一個遊戲,雖然簡單但要高分也不易呀!如果在巴士上玩,不斷有放屁聲,不知會不會給人側目呢?(笑)

 

 

 

下載: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