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韓版 Galaxy R 升級版 加白色版 + 支援 4G + 大電!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amsung 最近除了推出今年的機皇 Galaxy S III 外,仍然繼續採用「銀河艦隊」戰術。最近就在韓國推出了外形與 Galaxy S II 十分相似的「舊瓶新酒」機 Galaxy R Style,除了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 屏幕外,也升級使用最新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而電池容量亦加大至 2,000mAh,基本上應該足夠一天使用。不過處理器就只採用 1.5GHz 雙核心款式(而且估計應是 Qualcomm Snapdragon S3 系列處理器),售價為 70 萬韓圜(約 HK$4,593),走中高階路線。

此外,這機款會支援 4G LTE 制式,不過仍會支援 GSM 及 3G 制式,加上採用 GS II 機身設計,估計如果 Samsung 引入香港,而售價不是太昂貴的話(約 4 千頭),應會吸引一些不太喜歡 GS3 設計愛懷舊的用家選購。此外,它亦內建了 16GB 儲存空間,也支援 NFC 及藍牙 4.0 無線傳輸功能。另外,韓版亦支援 T-DMB 制式,令用家可以隨時隨地收看電視直播節目。

來源:Samsung Tomorrow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