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日本 Android 手機人氣總選!S III 榮登冠軍寶座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NTT DoCoMo、au 和 SoftBank 這三大日本電訊商,已經分別舉辦了 2012 夏季發佈會。有日本網站就笑說學 AKB48,也來一個人氣選舉,從 23 部新機投選出一部最喜愛的 Android 機皇。不知算不算是意外,榮登冠軍寶座的不是純日籍,反而是混血兒「GALAXY S III SC-06D」!而日本人特別鍾意愛的 Sony,它的「Xperia SX SO-05D」和「Xperia GX SO-04D」分別排第二、三位,佔據三甲中的兩席。去年推出 SH-12C 這部 3D 機皇的 Sharp,新機則只能排第 9 和第 10 位。

▲ 日韓混血版的 S III 與其他國家不同,改為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S4 雙核心處理器及 2GB DRAM 記憶體,在 1,578 票中得到 332 票做一哥,比第二位的 Xperia SX 多出 147 票

▲ 日本人鍾愛的國產 Sony,雖然只能排第二、三位,但兩部機只相差 17 票,加起來也比 S III 多,如果沒有分薄票源,不知會不會成為 No.1 呢?

▲ 另一個國產品牌 Sharp,其實機身都幾有型,特別是「AQUOS PHONE SERIE ISW16SH」,還搭載特別設計的 4.0 新 UI,可惜得不到歡心,排在 Top 10 榜尾。難道連日本人都看重性能多過外型了?

▲ au 和 SoftBank 都有份賣 iPhone,所以對 Android 也不太上心。在 Top 10 中有 7 部都是 DoCoMo,還佔據了頭五位!

▲ 早前報導的NTT DoCoMo 2012 夏季 17 部型格 Android 手機一覽

來源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