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超強勁Win8兩用平板 – Asus Transformer Book (相片集)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除了Transformer AiO及太極兩部新機種外,Asus在是日的Computex國際記者會上還展示了Transformer Book。它是一部規格強勁的可變形Notebook,拆出來變身成平板使用,將Asus的「變形」概念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Asus Transformer Book是Intel力推的Ultrabook加強版本,採用超低電壓版本Ivy Bridge處理器,包括Core i3/i5/i7,可配搭SSD、聲籟音效技術及雙鏡頭的(500萬像素後置鏡頭)等設計,並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一部大尺寸的Windows 8平板,真正做到一機兩用,並且兼具高效能表現。Transformer Book仍然是原型機種,但初步已定出11.6吋、13吋及14吋多種不同大小,配合多點觸控的Full HD屏幕,提升工作效率。

只要將鍵盤上的鎖向左推,便可以拆出屏幕,變身成平板。

分體後可以見到專用的接駁插頭,但暫時未知是否與其他同類產品兼容。

 

內建B&O ICEpower的聲籟音效技術,令聲音更加悅耳。

 

Ivy Bridge處理器放到屏幕端,提供超高效能表現,但就有一定熱量作取捨。Asus就想出特別的散熱設計,將熱量由上方帶走,現場示範時也感覺到有微溫。

 

右邊見到有USB 3.0接頭在鍵盤端,屏幕端也有開關、耳筒及HDMI等接頭。

 

屏幕合上後見到整部機身仍然算薄。據Asus的工作人員表示,平板及鍵盤各重約800g,整部Transformer Book大概1.6KG,可以接受。


相關文章: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Book Duo 外形 手感 功能 使用體驗 屏幕 操控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