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KB48 總選:現場點票及優勝者得獎感受 今日下午 4 時 20 分 YouTube 直播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今日是第 4 屆《AKB48 人氣總選》,將由全球粉絲以投票的方式選出第 27 張單曲的參與成員。本屆候選人 (包括研究生) 共有 237 名,當選名額由上屆的 40 人增加至 64人,但單曲選拔成員則從上屆的 21 人減少至 16 人。今次是兩屆冠軍前田敦子首次不參與的一年,外界對本屆選拔的結果都十分關注。今年 YouTube 將會首次全程直播現場盛況,晚上 10 點亦會播出冠軍的得獎演說。

AKB48 的官方 YouTube Channel

上,香港時間下午 4 時 20 分開始直播選舉過程。跟據日本各方面總選投票調查,大島優子壓倒性領先。

Google+ 特設了分享專頁,將會即時以文字更新選舉結果。登入後可以分享你對選舉的感受,與世界各地的粉絲一起參與其中。另外還有影片 Timeline,如果錯過之前某位成員的感言,按一下就可以即時重看。

AKB48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AKB48 General Election +1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