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不一樣的Windows 8系列新平板 – Asus Tablet 810 / 600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Asus展示的Transformer Book及太極兩款新機種均是針對高效能運算為主,將Ultrabook概念加入平板功能。若然將平板再加上鍵盤又如何?Asus就同場展示了Tablet 810及Tablet 600,分別對應Windows 8及Windows RT,實行兩款新平台通殺。

Asus Tablet 810所配搭的是下一代Atom處理器,配搭2GB記憶體及64GB eMMC儲存空間,使用高質素的11.6吋Super IPS+ 10點觸控大屏幕,其厚度只有8.7mm。其屏幕備有1366 x 768解像度,但就具備Wacom digitizer壓力感動輸入能力,配合其專屬的繪圖筆使用,手寫輸入可以更加準確。另外Tablet 810也備有SonicMaster音效技術及800像素後置及200萬前置鏡頭,配合相片管理的Photo Master技術,還有802.11b/g/n、Bluetooth 4.0、NFC、GPS、Light Sensor、G-Sensor、E-Compress、Gyroscope等設計,令一般平板變得不再平凡。

機身合起比起五毫子的直徑還要薄。

鍵盤Dock的左邊機身有一個USB 2.0插頭及專屬電源插頭。

 

鍵盤Dock的右邊有一個USB 2.0接頭。

機身背面的800萬像素後置鏡頭連LED補光燈,另外有200萬前置鏡頭。

平板左邊的Audio Out、專屬電源及開關制。

 

MicroSD卡及HDMI接頭。

 

至於另一款Tablet 600則採用現時的Tegra 3平台,其四核心SoC配搭Windows RT使用,同樣有類似Windows 8的操作感受。Tablet 600比起Tablet 810更為輕巧,採用10.1吋Super IPS+屏幕,提供1366 x 768解像度,但就不具備Wacom digitizer設計,而厚度則薄只有8.35mm,重量為520g,為現時同級產品中最薄最輕巧的一款。與Tablet 810一樣也有SonicMaster音效技術及800萬後置鏡頭、各項感應及NFC等設計,兩者分別針對不同市場。

 

 


相關文章: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Book Duo 外形 手感 功能 使用體驗 屏幕 操控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