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Nvidia: Windows RT PC將有10小時以上續航力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Microsoft為Tablet所設計的Windows RT,將會在不久後推出市場。除了在Tablet上使用外,也能放到手提電腦中使用,大家都很在意,到底使用ARM處理器的手提電腦,續航力方面會有怎樣的表現。最近,Nvidia就表示,採用Tegra 3的手提電腦,將能有10小時以上的續航力。

Nvidia表示,從前的手提電腦,採用x86處理器,要配備風扇或散熱器,也只有少於7小時的續航力,不過現在則減去了風扇,續航力也提升至10小時。用x86跟ARM比,雖然是有點不公平,但10小時以上的續航力,的確是很足夠的。Nvidia還預計,在Windows RT之後,人們只會記得有Metro介面,忘記DOS甚至傳統的桌面電腦。是不是那麼好用,待Windows RT推出後就能知道了。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