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EVA 情報] 「SH-06D NERV」616 接受預訂 DoCoMo Online Shop 限賣三千部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講了幾個月的首部福音戰士 Android 手機 「SH-06D NERV」,終於在下星期六 ( 6 月 16 日) 開始在 DoCoMo 專門店接受預訂,6 月 29 日正式發售,全球限量三萬部。DoCoMo 公佈了 Online Shop 將會發售當中的三千部,並會於 6 月 29、6 月 30 和 7 月 1 每日正午開始限賣一千部。當然如果最後限額賣不完,將會賣到售罄為止。

另外,在原宿的 EVANGELION STORE TOKYO-01 更會提早一天接受預訂,當日更會有特別的活動舉行,niconico 動畫會現場直播。香港想入手的 EVA 迷除非有朋友在日本幫忙,不然還是找相熟的日系水貨商訂購,省卻麻煩。據我們早前打聽到,來貨價應該是 HKD $7,500 – $8,000 左右。

這部 EVA Android 手機預載了首部 EVA 3D 電影,單是這個對 EVA 迷來說已經值回票價!3D 明日香 ♥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