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icrosoft:不准許HTC推出Windows RT平板?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當各大廠商正準備以Windows RT推出平板的同時,大家可否有發現HTC並沒有有關方面消息?有傳聞指Microsoft不准許HTC推出Windows RT平板,是否怕HTC的銷售下滑影響其形象?

在Computex上Asus、Acer等均有展示Windows RT平板,但手機廠商則未見有Windows RT平板的蹤影。據消息指,HTC並沒有推出平板的經驗,所以暫時未准許HTC設計及生產平板。其實之前HTC有推出過HTC Flyer、Jetstream及Shift等平板,但相信沒有太多用家記得,而HTC在手機在日前宣布第二季度的營收預期下調13.3%,銷售將會低於預期,可能正是這個原因Microsoft也不想被HTC拖累吧?

不過Windows RT平板能否跑出仍是有待觀察,始終是新平板並沒有任何App可以兼容令其應用遠低於其他平板。反而Windows 8平板則可以兼容現有成千上萬的Windows軟件,而兩者也以相近的規格及價錢售賣,除了續航力外,Windows RT平板沒有太多優勢。

來源:intomobile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