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Tour de GALAXY」完成!日本 Samsung 送你銀河系單車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4 月初時日本 Samsung 舉辦了大型的「GALAXY Note SC-05D」的宣傳活動 「Tour de GALAXY」,請來兩名畫家騎著單車到訪日本各地的世界遺產,並用日版 GALAXY Note 繪製插畫和在當地拍攝的影片上傳到特設網站上,為期約兩個月。這麼有意義的文化活動快將完成,而 Samsung 更會把其中一部、名為 「GALAXY Bike」的單車送出來做禮物!

想得到這部銀河系單車,需要在 6月 13 日 – 14 日,解答 Samsung 在 Twitter

上的問題,6 月 15 日會公佈這一名幸運兒。雖然這些有獎問答遊戲多數只限日本國民參加,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在 「Tour de GALAXY」的官網上,欣賞藝術家用 Note 畫出來的作品!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