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acBook Air和Pro只有硬件更新,增加USB 3.0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除了新一代MacBook Pro隆重登場之外,Macbook Air和舊版MacBook Pro,在今次WWDC上也有更新,雖然外型上沒有變化,也沒有Retina螢幕,但在硬件上也有更新,總算是追回市場上的進度,對於一般用家來說也有更平價的選擇。

今次的更新,所有MacBook都轉用Ivy Bridge平台的處理器。新的MacBook Air最高能配備雙核心2.0GHz的i7處理器,配合Intel Turbo Boost技術,最高時脈可達3.2Ghz。此外,圖像處理核心改用HD Graphics 4000,速度提升60%。在RAM方面,則提升至最多8GB 1600MHz,SSD也有最多的512GB。其前置鏡頭亦升級至720p。最重要的價格方面,就減到最便宜$999美元。

MacBook Pro方面,舊式設計的配備也更新到Ivy Bridge,最高配備為2.7GHz的四核心i7處理器,可加速至3.7GHz,同樣有最多8GB 1600MHz RAM,圖像處理則最高能使用GeForce GT 650M 1GB。價格維持不變。值得一提的是,Apple在新的MacBook中,除了繼續有Thunderbolt,USB全都升級至3.0,看來是終於向主流屈服,也對用家來說是個方便。另一方面,在發佈會中並沒有提及17吋的MacBook Pro更新,到底是一如傳聞般會停產,還是靜悄悄地更新,則有待Apple Store重開後才知道了。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