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4G Ultrabook登場! Fujitsu Lifebook U772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隨著 Intel 正式宣佈第二代 Ultrabook 推出,各大品牌的 Ultrabook 產品亦先後亮相,不過由於硬件規格大同小異,主要的分別就在於外形設計及擴充能力上面。Fujitsu 剛剛在香港推出全新的 LifeBook U772 Ultrabook,最大賣點是支援 4G LTE 極速上網,以下便為大家進行詳盡報導!

Fujitsu LifeBook U772

常見的 Ultrabook 一般選用 11吋 或 13 吋屏幕,貪其機身可以變得更細,不過 LifeBook U772 選用了較大的 14 吋超幼邊框闊屏幕,但是機身重量卻只有 1.45kg,僅厚 15.6mm,加上提供酷銀及艷紅雙色選擇,外形絕不比並他歐美品牌遜色,加上 MADE IN JAPAN 的信心保證,相信肯定可以獲得專業人士的歡心。


機底亦採用相同顏色,看起來更加一體化,設計與 HP ENVY 系列有一丁點相似。


鍵盤及 PalmRest 附近刻有特別的絃黑髮絲紋幾何圖案作點綴,比起一般純黑色設計的機種更加搶眼。


除了專業商用機種必備的 TPM 信任平台模組外,亦設有 FingerPrint Sensor 雙重保安,資料更加安全。


機身僅厚 15.6mm,和常見的 13 吋 Ultrabook 相比亦不會顯得笨重。


機身備有可充電的 USB3.0 介面、HDMI 輸出介面,不過LAN 埠需要使用另購的 Adapter 追加功能。


立體聲喇叭位於機身鍵盤左右兩側底部,立體聲效果不錯。

隨機備有兩種不同硬件配置,包括較便宜的 Core i5-3427U 1.8GHz處理器及 500GB HDD + 32GB SSD 硬碟組合,或是高階版本 Intel Core i7-3667U 2GHz處理器配 256GB SSD 固態硬碟,前者配合 ExpressCache 技術可把開機速度加快50%,而且開啟軟件亦快2倍,同時兼享 SSD 的高速及硬碟的高容量。另外,它的續航力達 7 小時以上,效能令人滿意。


SIM 卡插槽位於機底後方,並設有防塵保護蓋


One2Free 4G 上網測試錄得約 24Mbps 下載及 17Mbps 上載速度,表現合格。


WEI 測試可見 Primary Harddisk 得分達 7.9 分,足見 SSD 表現非常出色,平均讀寫速度達到400MB/s讀取,200MB/s 寫入!

SPEC
Intel Core i5-3427U 1.8GHz/ Intel Core i7-3667U 2GHz
8GB DDR3 1600MHz
500GB HDD + 32GB SSD / 256GB SSD
Intel HD Graphics 4000
14″ SuperFine HD WXGA LED TFT LCD
FingerPrint Sensor,TPM v1.2, USB3.0 x2, USB2.0 x1, HDMI Out,720p Webcam,SDHC Card Reader
327mm x 225mm x 15.6mm
1.45kg
$18,800 / $22,880 (加裝 4G LTE Module 模組只限高階版本以 B.T.O 模式追加,用戶需要預先聯絡代理商查詢升級事宜)
查詢: 3101 2898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