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風繼續吹] Microsoft 將於下周一推自家品牌平板撼 iPad?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相信今晚大家也會目不轉晴地看著電視,因為由今晚開始,歐國盃將會進入最後一輪分組賽賽事。在大家進入「睇波狀態」前,就讓小編為大家多報導一單傳聞吧,有外國媒體傳出消息,指 Microsoft 將會在下星期一於洛杉磯「某地方」舉行的記者會,有機會正式宣佈推出自家品牌的平板電腦,正面硬撼 iPad。而這部 Microsoft 平板電腦,將會是採用 Windows RT 作業系統。

不過暫時有關 Microsoft 平板的消息仍然十分欠缺,相信要等待記招舉行時(如果真的有記招),大家才可以看到這部平板的蘆山真面目。除了這部平板的表現外,已宣布將會在今年年底推出 Windows RT 平板的品牌,例如:HP、Dell,究竟在 Microsoft 突然推出,還要是早那麼多推出自家品牌的 Windows RT 平板後,會有甚麼反應?會否令他們打消推出 Windows RT 平板的念頭,改為推出 Android 平板電腦?相信也是未來不少人會留意的方向。

來源:Electronista


相關文章: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Apple 新 iPad 發佈會日期公佈 5 月 7 日晚上正式登場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