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Phone 相機將可換鏡頭?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現在手機影相已經十分方便,又有像 Instagram 這些「味精」相片 App 給大家執相,真的是連 DC 都不用帶出街。不過看來 Apple 並不單是要取代 DC,更是想把 iPhone 進化成 EVIL 機?近日公開的美國專利申請文件中,把 Apple 最新的秘密武器曝光了。Apple 向有關方面申請「可更換不同相機鏡頭的便攜式電子裝置嵌板」(Back Panel for a Portable Electronic Device with Different Camera Lens Options ) 這項專利,並附上一張 iPhone 拆機說明圖,解釋各部位的零件功能。

除了可以換鏡頭加強攝影效能,連一向密封的 iOS 產品也終於可以「開封」,讓用家拆下機背來更換各種鏡頭。據知這是已故教主的大計之一,他本身也是攝影發燒友,當然想令到 iPhone 成為手機界的神級影相電話呢!

來源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