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App應用軟件

復古風!讓你的 Mac 機回到 Mac OS ’84

Published by
Mike
Share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確實不錯,高達 2880×1800 像素(220dpi)的解像度,但想換種口味,例如回到舊時代的 Mac OS 懷舊一番?那麼 Mac OS (Old School) 主題應該適合你。這是由外國設計師 Ben Vessey 打造的一套圖標及桌布,包括舊版 Macintosh 128k 外型的 Finder 圖標等,特意模仿 1984 年的 Mac 機作業系統風格。

設計師 Ben Vessey 表示,自己厭倦了現時閃亮的圖標,和過度採用陰影及漸變的設計。原本計劃設計一套簡潔的平面彩色圖標,但發現設計成現代風格的 Mac OS ’84 風格會更加不錯。

這款 Mac OS (Old School) 主題現免費提供,大家到這裡下載。再配合上 LiteIcon for Mac 程式進行設定,就能輕易讓 Mac 機回到 Mac OS ’84 啦。

來源:BEN VESSEY / FAST CO DESIGN


相關文章: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Published by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