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acBook Pro三顯示屏幕輸出達成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新版MacBook Pro除了有高解像度的Retina屏幕外,原來對於多顯示屏幕的支援也有一手。外國就有網站測試過後發現MBP可以提供三顯示屏幕輸出能力,四人家庭一家大細開四套片係不同屏幕睇亦能夠做到。

一般Notebook只會提供一組顯示輸出,配合更大的顯示器,可輕易將你的屏幕由小變大,睇得更加舒服。剛推出的MacBook Pro Retina版,除了HDMI接頭外,也可以透過另外兩組Thunderbolt接頭提供額外兩組顯示輸出,接駁三個不同的顯示器,即連同原屏幕可以變成四顯示屏幕,成為市場上首款能夠有四屏幕顯示的Mac電腦系統,連工作站級的Mac Pro也未有此設計。

網站OWC就利用兩部Apple CinemaDisplay及LG顯示器經HDMI去接駁,測試後發現在四個不同屏幕上播放影片也不會造成延遲。經由Thunderbolt接頭輸出,最大的解像度可達2560 x 1600。除了多人看影片外,實際上十分適合媒體應用操作,一邊處理影片另一邊做執相,也可以同時上網或其他工作用途。雖然真正會這樣做的人少之又少,但有提供多一個選擇當然會更好。據知新的2012年版MacBook Air也可以有同樣設定,也是分別經由HDMI及Thunderbolt接頭作輸出。

來源:owc

 


相關文章:
  • M4 處理器 MacBook Pro 傳年底推出提升 AI 效能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內置光碟機時代終結 Apple 列 MacBook Pro 2012 為過時產品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