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Google I/O 2012 官方專用 App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各位 Google 和 Android 的 Fans 是不是很心急?第五屆的 Google I/O 開發者年會還有 4 天就舉行!那些年第二屆的議題就是 Android 和 Chrome ,所以很令人期待一路帶動生活的 Google,今年會有甚麼新發明。大家除了看我們 UNWIRE 的綜合報導,還可以下載這個官方 App,現場直擊各大會議。

這個 App 除了一如以往可查詢日程表外,還加入了室內地圖讓參加者找會議室的位置。當然不用親身到場都可以參與,只要有 Android 3.0 以上的裝置,便可以直接在 Apps 收看會議直播,也可以在結束後重看。

Yandroid 小評:各位與 Yandroid 一樣關注 Google 動態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麼有用的 App 喔!Google 還會在 I/O 結束後,把 Source code 放出來讓大家研究。

 

 

 

下載: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