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教學] 快人一步!官方公布前將 Xperia S 升級 Android 4.0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最近 Sony 官方終於表示準備好 Xperia S 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升級,不過 Sony Mobile HK 就仍未正式將此更新推送至香港用家,如果大家想循正途升級的話,大概就要再多等一會兒了。不過坊間亦有辦法將 Xperia S 升級至 Android 4.0,而且不用採用任何 Root 機、解鎖 Bootlocker 等會影響保養的方法,加上是百分百由官方提供,只要大家可以登入相關戶口,就必然沒有問題。至於步驟如何,就讓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吧。

唯一方法:Update Service Pro

唯一比較合法而不會影響保養的方法,就是透過 Sony Update Service Pro 進行升級,這項服務一般是 Sony 為店舖提供的手機作業系統升級地方,令他們可以早一步為舖內手機升級,讓顧客可以早日體驗手機的最佳體驗。而今次的升級,就是透過這個途徑達成。

Step 01:首先到 Sony Update Service Pro 網頁(網址:http://insider.sonymobile.com/happy-to-help.aspx?lc=zh&cc=HK),下載 Update Service Pro,然後安裝軟件。

Step 02:然後登入 Update Service Pro 戶口,如果大家沒有,可以嘗試點按「Sign up for Update Service Pro」登記,然後大家就會收到一封電郵,確認連結後就登記成功,至於能否成功登記,大家就要睇彩數了。

Step 03:登入後,大家要確保手上擁有 USB 連接線、Xperia S 內擁有 50% 或以上的電量、已備份手機內的訊息及確認手機沒有連接至電腦,再勾選「我接受授權合約」,然後點按「開始」。

Step 04:然後可以從列表中選擇「Xperia S(LT26)」,再點按「下一步」。

Step 05:然後將 Xperia S 電源關閉,並等待最少 30 秒。之後按著手機上的音量下降鍵不放,然後將 USB 連接線插入 Xperia S 的 USB 連接埠。

Step 06:然後用家可以選擇是直接升級(保留手機內資料),或者設定為「原廠重設與更新」,令手機內資料完全被刪除。小編建議選用後者,系統在升級後相對會比較穩定。

Step 07:然後大家就可以安坐電腦旁,喝杯咖啡,並等待升級檔下載及安裝完成,當出現上圖後,只要從手機拔除 USB 連接線,再重新開啟手機,安裝就完成了。

Step 08:然後進行數步簡單設定,直至上圖出現,就完成所有設定,大家就可以開開心心使用已升級至 Android 4.0 ICS 的 Sony Xperia S 了!

至於,升級完成!稍後小編將會再與大家分享升級至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後的 Xperia S 有甚麼新功能,以及效能表現如何,請大家密切留意!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