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傳聞HP計劃2014年底前歐洲裁員8000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於五月時HP已宣布將會裁員27,000人,日前再有消息指歐洲員工將會佔8000人,佔裁員總人數約30%,亦是該地區近年最大規模的裁員行動。

HP早於五月便宣布裁員計劃,佔員工總人數約8%,預計可以節省約30-35億美元成本,以保持競爭力,不過早前並未有透露會裁減那些職位。現時歐元地區財務狀況不穩定,所以歐洲方面亦會佔較多數,在8000人當中,德國的職位會佔1000人,相信亦於該區的成本較高有關。智能手機及平板的出現,令電腦變成不是可以唯一的上網工具,Surface平板更讓大家知道未來的電腦也可以用平板形式生存。HP在TouchPad上的賠大錢,也未有跟其他廠商一樣走向Ultrabook方向發展,這老牌電腦大廠未有跟得上步伐,要減磅瘦身也是理所當然,不知道HP未來還會在平板或電腦產品上還有什麼的新構思呢?

來源:rttnews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