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Phone五歲生日!累積超過1500億美元收入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2007年6月29日,Apple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智能手機 – iPhone,亦是進軍手機市場的第一擊,可以說是一擊即中,創造了新的Apple王國。明天iPhone就要渡過其五歲生辰,我們又看看iPhone為市場帶來了什麼的衝擊。

iPhone至今已付運了超過2.5億部,創造了1500億美元財富,每年利潤多達30億美元,超越埃索美孚成為世界最賺錢的企業,Apple至今已富可敵國。現時Apple在全世界有357間Apple Store,2011年就有超過2萬名新員工,其中六成在Apple Store內工作;至於App的下載量,在3月時已達250億次,成為市場上的大贏家。同時亦帶動Mac系統電腦大幅成長,相信你我身邊有不少朋友已成為了Mac用家。想知道更多有關iPhone的故事,看以下圖表就會更加一目了然。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