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露獲聘秘密 推廣大使被Google即炒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名美國青年獲Google聘請成為推廣大使,在電器店Best Buy推廣Chromebook;在簽署保密協議(NDA)和受訓後,在社交網站張貼身穿Google Chromebook推廣大使的制服自拍,放上網跟好友分享消息,怎料Google以青年違反保密條款為由而將其炒魷。

青年在Reddit網站興奮宣布獲聘的喜訊,亦提及在Best Buy工作。他以為作為推廣大使,在接受訓練時收到的指令,就是宣傳Google的Chromebook產品,但可能他在Google I/O未開始前就在Reddit搶先「爆料」洩密,縱使未有提及產品詳情,但說穿了售賣地點,故免不了被炒的命運。

Google的人員曾經要求青年將張貼的內容,甚至帳號刪除,青年亦照做,可惜亦無法改寫被炒厄運。

後記:筆者看過青年的自拍照片,除了違反NDA該炒外,看看青年手中的電話,咁唔識做,抵炒啦!

來源:The Next Web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