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破記錄!歐國盃Tweets流量高達每秒15,358條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歐國盃終於圓滿落幕,Twitter就在球賽期間做出了統計,整個決賽過程共吸引了用戶發布了1,650萬條Tweets。而今日凌晨的西班牙4:0完勝意大利賽事更達每秒15,358條,創了Tweets最高紀錄。

在歐國盃舉行期間,相信大家在Facebook及微博上會見到大量球賽資訊,Twitter就為今次歐國盃整個過程特別設立了#Euro2012頻道,統計了每一場賽事Tweets流量。雖然內容不一定與歐國盃有關,但因為不少球星也有使用Twitter的習慣,令Twitter也變成了分享及討論球賽的主要平台,Twitter還預計明年巴西世界盃將會再創Tweets高峰。

從Tweets的數量再創高峰可以見到,大家對社交網絡的依賴程度愈來愈高,將話題性的討論帶到網絡上亦變成了習慣,所有資訊亦可以即時流通到世界各地。人們的溝涌模式逐漸從現實走到虛擬世界上,但這是好事還是壞事?還是只是另一個溝通渠道?

來源:bgr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X 推出成人社群功能 曾打算推出 OnlyFans 競爭產品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