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Facebook支持同性婚姻 新圖示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Facebook推出了Timeline時間軸的新功能,容許同性伴侶在Facebook以最適切的方式,在Timeline顯示他們的關係狀況。新的功能以全新的圖示替代傳統的新郎新娘圖示,更符合同性婚姻的真正需要。

這是繼2011年2月,在兩性關係選項中加入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群組後,另一個支持同性婚姻的舉動,新的男同性戀婚姻關係圖示,以兩個新郎作顯示。除此之外,Facebook亦與同性戀組織合作,防止同性戀者受網絡欺凌。

新的圖示率先在Facebook創辦人之一Chris Hughes的Facebook頁面被發現,Chris上載了和伴侶Sean Eldridge結婚的照片,和在Timeline加入新「人生大事」;另一剛結婚的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亦有「Like」Chris的更新。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