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最後的webOS手機 – WindsorNot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年HP興致勃勃銳意發展流動平台,收購Palm而得到webOS並推出了Pre 3、Veer手機及TouchPad平板,但最後因webOS的開發停止而導致已準備推出的裝置被沒埋。最近就有網站發現當年的製作公司在Vimeo上留下痕跡,其中有一部相信是下一代的webOS手機。

這部名為WindsorNot的webOS手機由webOS Nation於日前在視頻網站Vimeo上發現,雖然視頻現已被移除,但仍有部分的資料流出。WindsorNot的設計與Galaxy Nexus加上SGP保護殼極其相似,同樣沒有任何鍵盤設計,以全屏幕觸控方式操作,只是下方的收音位置不同。另外還有一部TouchPad Go的7吋平板出現,不過就沒有任何相片流出。可惜這兩部機只能從回憶中找到。如果當年webOS沒有停止發展,其實HP是否也會步RIM後塵?

來源:webosnation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