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買電腦送閃卡?Dell 中國委任陳冠希為 XPS 14 代言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提及 Edison 陳冠希,大家除了會記得他的「風流史」外,相信肯定會記得數年前的「閃卡」事件。最近 Dell 中國為了宣傳他們最新推出的 14 吋 Ultrabook 機款 XPS 14,極度大膽地起用 Edison 作為代言人!作為一向是 Mac 友的 Edison,究竟轉用採用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手提電腦後,會不會感到不習慣呢?

究竟 Edison 的「名氣」,能否為 Dell XPS 14 帶來正面的宣傳效果?暫時似乎仍是未知數。但如果你問小編意見,看來無論是 Dell 還是 Microsoft,當務之急應該是要教曉 Edison 一個課題:如何正確及徹底將電腦內的相片及影片備份及刪除!畢竟,數年前的「閃卡」事件,即使有再多的女歌星/明星喜歡 Edison,想做他的女朋友,但應該沒有多少個願意「閃卡」事件再度發生吧。

來源:戴爾中國新浪微博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