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Galaxy Nexus及Nexus 7用家喜訊:Android 4.1.1 Jelly Bean OTA已推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日前Google釋出Nexus 7的Android 4.1 Image供用家下載,但在數小時前,已經有用家收到Nexus 7及Galaxy Nexus的Android 4.1.1 Jelly Bean OTA更新。據知已有香港的Galaxy Nexus用家在早上也有OTA可以下載,並且是日本進口版本,還未有收到OTA的用家相信會於日內收到。

在Galaxy Nexus上,升級後的Android 4.1.1為build JRO03C,與Nexus 7的是一樣,在界面、速度及以Widgets等多方面也有作出改善,進一步作出系統優化。據知Android 4.1.1已經不能夠在Google Play上找到Adobe Flash Player可供下載,除此之外未有資料知道與Android 4.1的分別。已Root機的用家也要留意,升級後需要再次Root機,否則部分需要Root權限的應用將會不能夠運作。另外要注意的是港行Galaxy Nexus用家並未受惠,還要留待香港Samsung官方日後公布。

來源:androidcentral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