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時裝情報] 巴黎發表!Gundam x Onitsuka Tiger 休閒『渣古』運動鞋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來自日本,以低調精緻、復刻時尚風行全球的時尚運動品牌 Onitsuka Tiger,在時裝之都巴黎舉行的「JAPAN EXPO」展出這三款以品牌名作「MEXICO 66 DELUXE」作為原型,並以高達、渣古和渣古II 作主調設計的特別版休閒運動鞋,充滿 Vintage 味道。鞋上還刻上 MS-06、RX-78 等編碼,高達迷必定會喜歡呢!預計 11 月開始發售,每對 29,400 日元。

▼ 以高達、渣古和渣古II 作主調設計的特別版休閒運動鞋,並刻上 MS-06、RX-78 等編碼

About Onitsuka Tiger

1949年由鬼塚喜八郎創立Onitsuka Tiger鬼塚株式會社,在最初製鞋時即聯想到「日行千里路、行動最敏捷、亞洲最強的百獸之王–Tiger」,並加上公司名稱Onitsuka組合而成,期許將品牌精神傳遞世界各地,並持續以新穎創意及專業技術,藉由生產運動鞋為社會提出貢獻。1977年正式更名「ASICS公司」,在世界體壇創出無數亮麗成績,並發表多種運動領域商品,以舒適和專業機能佔有一席之地。而一度沉寂的Onitsuka Tiger,至2001年將「復古」與「時尚」揉合再生,推出「MEXICO66」經典復刻鞋款。2002年更以時尚運動品牌之姿,於歐洲市場重新復活。其日式和風的特有韻味,迅速擄獲歐美及全球消費者的喜愛。

來源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