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teve Ballmer:我們不會為Apple留下任何餘地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Microsoft總裁Steve Ballmer經常都有很出位的言論,最近再多倫多的一個會議後的訪談中,就提到他們的競爭對手Apple。他強調,Microsoft是很清楚的要讓大家明白,他們是不會向Apple留下任何的餘地。


Steve Ballmer表示,無論是雲端服務,或硬件軟件的創新,他們都不會留下空間讓Apple任意發展。而Surface則會是他們現在的開發核心,最後他還留下一句「看著辦(look, we’ll see what happens)」,霸氣十足。Microsoft追著Apple來打,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但無論是Windows Phone或是零售店,反應都不是很好,就看今次的Surface能否為Microsoft挽回面子了。

來源:techmem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