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買物情報

18 歲的仲夏 : Vivian Law @ MI55 火辣推介消暑玩樂最強裝備!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豔陽高照,預告著熱情夏日終於到來,大家會怎樣消暑玩樂?來自去年出道的模特兒女子組合 MI55、剛剛踏入十八歲的羅彩玲 (Vivian),看著她曬得一身古銅膚色,就會知道她是一位暑期活動的 Professional!UNWIRE 這次請來 Vivian 與 Gadgets 一起「夏水禮」,分享她最愛的戶外活動,更會為大家提供各種裝備 Tips,與讀者們過一個碧波蕩漾的開心暑假。

哈囉!各位 UNWIRE 的讀者,我是 MI55 的 Vivian!大家看我的樣子都會知道,我是一個十分喜歡水上活動的人,因為工作關係,還要時常去到沙灘拍攝,可說是很有經驗的喔…哈哈!很高興今次可以分享一些我去沙灘、遊船河必帶的裝備,希望這些小 Tips 幫到大家呢!

 

 

Vivian 夏日 Gadget 配件心得分享影片

 

耳機篇

Vivian:我 ichiban 最鍾意的夏日活動就是曬太陽,一曬就幾個鐘,哈哈。曬的時候有時會小睡一回,不過我都愛用 iPad 看書上網,最緊要是聽歌!我很喜歡一個人躺在沙灘上聽歌,可以讓我靜靜地想下東西,所以我會選一個靚聲得來隔音又好,讓我聽 Adele 都聽得特別開心。

 

靚聲隔音
SL 150 專業型格耳機

熱愛音樂,當然要選一個在戶外時聽歌音質和隔聲俱佳的耳機。Soul by Ludacris 以華麗細膩的音質見稱,中高音紮實,最適合用來聽女聲、KPOP 等,還能夠表現出澎湃的重低音。雖然是「大耳牛」式耳機,但設計輕巧,很適合女生佩戴,特別是當中耳罩部分經過人體工學設計,將耳仔受力程度減至最低,就算是出時間在沙灘曬太陽聽歌也不怕會耳仔痛呢!最重要是外型夠靚仔,係成班人面前非常搶鏡! 掛在頸上也是一件不錯的飾物。

售價:$1,899

 

 

防水篇

Vivian:每次去沙灘拍攝或者上遊艇玩時,我都會做足安全措施!不單是要給自己搽太陽油,還要替我的 iPhone 和 iPad 做好防水準備嘛。雖然小心一點使用都不會有問題,但意外真的很難說,有次朋友在沙灘用 iPad 影相,誰不知一個大浪就入水了!

輕便防水
Tunewear WATERWEAR for iPad/ Tablet. WATERWEAR for iPhone v2  防水保護套

現在我們不論上山還是下海,身上都離不開手機和 Tablet,幾千元的 Gadgets 當然要好好保護。Tunewear 推出的 WATERWEAR for iPad/ Tablet  及 WATERWEAR for iPhone v2 防水保護套,皆採用了輕薄堅韌的物料,三重封口拉鏈設計防止入水、沙粒及塵埃,全方位保護你的平版及手機。WATERWEAR for iPad/ Tablet 配備一條可調節長度的肩帶,而 WATERWEAR for iPhone v2 則附有掛頸蠅,不論在海灘還是遊艇上都可以方便攜帶,邊玩邊拍照上 Facebook 開心 Share 。WATERWEAR for iPhone v2 更附送耳機,在沙灘享受音樂時又不怕入沙。

售價:$259

無論你是 iPad 或其他 Tablet ,一樣可以放進去使用!

設有耳機孔,可插入耳機聽歌

可以掛於頸上

保護殼篇

Vivian:iPad 對我來說就好像時裝的 accessory,不同的季節我都會選用不同保護殼。來到我最愛的夏日,當然要選用色彩繽紛的機殼,一起開開心心放暑假。

 

夏日喝『彩』
Hitobox HITOFOLIO for iPad 2/ New iPad

來自日本公司 Hitobox 研制的 HITOFOLIO,共有鮮紅、淺啡、全黑、灰白、深籃及桃紅 6 種顏色,讓你切合不同的心情選配不同的機殼。皮革質面與超薄身設計,既提供貼心的保護功能也方便戶外攜帶。而且能讓 iPad 變成座枱式,可以讓你舒舒服服躺在沙灘上看片煲劇,不怕被沙刮花部機呢!

售價:$299

 

緊貼 iPad 設計,所有位都 Good Fit ,安裝也容易

 

可以這樣摺起來,放在桌上欣賞電影或作打字用

外置電池器篇

Vivian:大家看完我上述的分享,也就知道我會帶齊手機和平板電腦出街。好多時去遊船河,都是由朝到黃昏玩一整天,回程時想用下 iPad 時就沒電了!試過用早前買的 iPhone  外置充電器,原來是充不到 iPad,最後發現了這款可以一物兩用的外置充電器!

 

兩棲充電
Just Mobile Gum Plus 高容量外置電池

以為越大越多電?這就錯了!這個像只有港鐵飛一般大小的 Gum Plus,內藏了 5,2oomAh 的驚人電池容量,單是 iPhone 4S 就可充足三次。不過最大特點是高達 2.1A 的供電輸出,不論是 iPad 還是其他 Android 平板,只要是使用 USB 2.0 插頭,便可以成為其後備電池,不小心飄去荒島也不怕無電!(笑) 如果是去短期 Trip 擔心電壓問題,Gum Plus 也可大派用場。

售價:$599

 

附送 Apple 及 USB 接線

5,200 mAH 特大電容量,體積尚算輕便

香體篇

Vivian:香港的夏天又熱又濕,一出街未上車已經成身臭汗,去到船P 實會嚇親朋友!止汗劑的味道太淡,所以一到夏天我必定會帶備一個小香水樽,把自己用開的香水倒進去出街用。當然這個樽不是隨便一個就得,不然很容易倒瀉呢!

防漏設計
Travalo 便攜香水瓶

不少人都會把香水倒進小瓶外出使用,但隨便用一個膠樽容易倒瀉之餘,香味也會揮發,十分浪費。這個 Travalo 便攜香水瓶,除了是以簡約的隋圓唇膏作設計外,它還備有專利防漏技術,不怕打瀉。用法也很簡單,你只需移除大香水瓶上的噴嘴,接上小香水瓶後按壓數次,香水便會受氣壓影響而灌入Travalo 內,不像一般膠樽要倒來倒去這麼麻煩呢!小小一支可噴約 50 – 60 次。

售價:Classic($129/4ml)、Excel($159/5ml)及 Pure($89/5ml)

 

查詢:Towervision HK(2553 1151)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