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行樂 – keyboard arp & drum pad 方便攜帶的電子樂器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有玩音樂的朋友,有時突然有靈感或者興之所致,想有樂器在手玩一下,但一般的樂器相信大家都不會帶上街玩吧!iPad 專用的 Yamaha Keyboard Arp and Drum Pad app 為愛好電子音樂的人而設,可以傳送音調到 MIDI instrument,而且有一個模擬 keyboard , arpeggiator 和可分配的鼓墊,可以玩到不同 pattern 的鼓 , keyboard , 結他。 app 入面的功能如 有16 個可分配的 drum pads 及 64 個模式、打拍子…… 可以讓你控制速度和音高。

製作認真,有不同的 pattern ,又可調校速度

雖然在平面的 ipad 玩樂器手感一定不及玩真正的樂器,但勝在方便攜帶,在街上或晚上可戴上 headphone 使用,不會滋擾其他人,可以完全投入於自己的音樂,而且初學者可以先試試用這個 app ,如果試完後覺得這種樂器不適合自己,不用買回來這麼浪費麻!download 這個 app 的價錢為USD $ 1.99。

 

下載: (暫時只限美國 iTunes 戶口)

http://itunes.apple.com/us/app/keyboard-arp-drum-pad-us/id441335693?mt=8&ls=1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