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BlackBerry再遭遺棄:紐約時報也停止App支援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不少新聞網站也會推出自家App提供更佳的新聞服務,紐約時報就有為iOS、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及Palm Pre等提供App支援。不過日前紐約時報也宣布,將會停止為BlackBerry及Palm Pre App服務,以集中資源到其他平台上。

紐約時報這項決定,原因是BlackBerry的市場份額已減少,BlackBerry用家要看紐約時報,就需要使用RSS或到其Mobile網站瀏覽。不過紐約時報發言人Eileen Murphy亦表示,他們不排除日後會對BlackBerry 10的支援,推出相關App,相信還要視乎推出後的反應再作打算,以節省支援成本。Murphy亦表示,目前其Mobile網站所提供的功能比起App提供更多的瀏覽體驗。

紐約時報官方解說:http://www.nytimes.com/content/help/mobile/app-announcement.html

來源:webosnation / reuters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