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ario女粉絲的創意求婚記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Mario遊戲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與大家一起成長,Dimmie Flay與男朋友拍拖六年就像Mario般陪伴左右,於是Dimmie就將Mario概念包裝到求婚戎指上向男朋友求婚,十分有創意。

這篇求婚的故事由主人翁Dimmie放到Reddit討論區上,並講述求婚前的準備。話說Dimmie早於上年9月就有所準備,並到今年5月終於買下戎指,在男朋友今年生日前,向男朋友求婚。不過在此期間她不知道如何求婚是好,於是乎在網上尋找,最終給她找到了求婚方法。

Dimmie將兩隻戎指放到一個自制的戎指盒上,內裡貼上Be My Player Two? 字條,並在戎指上貼上Player One:Ready及Player Two:Press Start,即表示自己準備就緒,然後讓男朋友打開盒時按下Press Start,當然最後男朋友還是按下了Start。正準備求婚的男女朋友,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吧!

來源:digg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