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ony新傳聞:A99會於10月底發售?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已有傳聞Sony A99快將現身,並有測試過的用家提供了部分規格資料。日前,再有消息人士指出, A99將於9月中發布,並會於10月底推出市場。

消息指,A99將會配備2,400萬像素CMOS感光元件,配上全新的102點對焦系統,ISO範圍由50至25,600,並有兩級增感能力,內建GPS及AVCHD 2.0支援,沒有CF或XQD插槽,定價會是2,500至2,800美元,與傳聞中的規格相近。若然消息正確的話,其定價與當年Sony A900推出時相若,不過作為首部全幅無反相機,能否真正吸引到全幅單反相機的用家,EVF能否更進一步,就要待推出後才可以証實。

另外有傳聞指Sony亦會在近期發布新的NEX系列相機,但並不是全幅NEX或NEX-5n的後繼機 – NEX-5F,暫時未有任何有關資料。小編估計,是否早前傳聞中的混合E/A-Mount無反相機?還是針對某特定用途如天文攝影、運動等?有進一步消息會再為大家報道。

來源:sonyalpharumor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