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下周四推出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Galaxy Note 的放大版 Galaxy Note 10.1 終於有推出消息,我們收到 Samsung 的邀請,出席於下周四 (9/8)的發布會,屆時正式在港推出。該機除了擁有 10.1 吋觸控屏外,最特式就是配合揉合 Wacom 技術的觸控筆 S-Pen 一同使用,可以為日常使用、筆記及繪圖等帶來更多變化。

關於 Galaxy Note 10.1 的詳細資料: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搭載 SAMSUNG Exynos 4412,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 /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提供最高速與無縫的多工處理,同時 Wi-Fi channel Bonding 的雙倍上網速度讓上網瀏覽時間縮短。並加入 HSPA + 連線功能,支援即時影片串流與 1080P Full HD 影片播放,使數位內容體驗更加多元豐富。此外,SAMSUNG GALAXY Note 10.1 還擁有多工視窗、子母畫面、智慧休眠、智慧遙控功能。Dropbox 提供雲端 50GB 的儲存空間,輕而易舉就能將檔案隨時帶著走。

精確的 S Pen 手寫與繪圖功能

為了使學習、工作與創意表現發揮更具精彩。三星推出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智慧型平板電腦,外型擁有巨大的 10.1 吋 PLS TFT 電磁式觸控螢幕、1,280 x 800pixels 螢幕解析度,且整體做工非常精緻,側邊僅有 8.9mm 厚度,完全顯露出纖薄時尚的特色。SAMSUNG GALAXY Note 10.1 特色是使用獨特的 S Pen 搭配 S Note 隨時記錄與創作,S Pen 有著更優於 SAMSUNG GALAXY Note 四倍的筆感,筆尖的誤差值在 ±0.5mm 讓您精準的繪圖及對焦選取,14mm 的感知距離減少了手掌誤觸的機會。
豐富的內容與服務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搭載 5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720P HD 影片錄製和多種拍攝功能。前置 190 萬畫素視訊鏡頭,除了方便自拍之外,還可以隨時與好友分享視訊。亦可搭配 S Note、S Memo 以及全新的 Photoshop Touch 與 Adobe Ideas 兩套圖像處理軟體,讓使用者能夠盡情揮灑創意。另外還支援多樣並包含 DivX 的影片格式加上外擴 microSD 插槽讓您影音檔案帶著走。Smart Remote 提供電視遙控功能加上 EPG 分享數位電視內容。AllShare Play 能夠在不同的載具上輕鬆分享影音內容。AllShare Cast 提供及時在平板與電視觀賞影音內容。Learning Hub 提供互動式的教育學習。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功能特色

  • 10.1 吋 PLS TFT 電磁式觸控螢幕、1,280 x 800pixels 螢幕解析度
  •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 內建 SAMSUNG Exynos 4412,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
  • 內建加速度計、電子羅盤、燈光、陀螺儀
  • 500 萬畫素相機、19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720P HD 影片錄製
  • 內建多工視窗、子母畫面、智慧休眠、智慧遙控功能
  • 支援 USB 2.0 Host / A-GPS / 藍牙科技 v4.0(支援 Apt-X 編碼器)
  • 支援 HSPA + 21Mbps、Wi-Fi 802.11 b/g/n、Wi-Fi Direct、Wi-Fi 通道匯整技術
  • 內建 2GB RAM /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