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經典書籍封面製作平板電腦保護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平板玩遊戲、瀏覽網站的用戶很多,但不要忘記電子書閱讀亦是平板電腦的主打功能之一,如果身為 Tablet 用家的你,同樣是愛書之人,這個在 Kickstarter 募集經費中的 eBook Jacket 相信會是你杯茶。

設計和製作這 eBook Jacket 的公司 Out of Print,向來以獲授權的經典書籍封面,製作T恤、手機保護殼等產品。今次他們以傳統製作的書籍物料和素材,配合麻省理工工程師的設計,製作出無論觀感和手感均與傳統書籍如出一轍的 eBook Jacket 平板電腦保護殼。

eBook Jacket 的經費募集已經達標,並會推出適合 iPad 2、New iPad、Kindle Fire 和 Nexus 7 的保護殼。目前可供選擇的經典書籍封面包括《發條橙》、《傲慢與偏見》和《綠野仙蹤》等。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